新赛季开局两轮不败 博洛尼亚将胜利献给硬汉米哈

宁穆08-31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这是博洛尼亚必须赢下的一场比赛。不为保级,不为和对手斗气,全博洛尼亚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抗癌斗士米哈伊洛维奇回来了,在结束了第一阶段化疗后又一次站在了教练席上,这也是他新赛季首度亮相主场。此役在挥霍无数机会后,博洛尼亚最终依靠索里亚诺的头球完成绝杀,1比0小胜斯帕尔。

意大利媒体将米哈的回归称作“王者归来”。首轮对维罗纳,他的出现感动了无数人,而这一次的回归则在所有人预料之中,毕竟这里才是他本来的战场。“加油!加油!Sinisa,加油,加油!”全场球迷自赛前热身开始便高呼着米哈的名字,只为让他知道,这是他的第二个家、是他的战场,他们需要为主帅送上更大的力量。

而米哈的回归也鼓舞了博洛尼亚全队。自米哈接手以来,上赛季除了输给尤文图斯之外,博洛尼亚主场保持全胜战绩。这次面对斯帕尔,球迷们自然渴望胜利。看台上“为了米哈”又或者“加油米哈”的旗帜随处可见,而米哈伊洛维奇也不断挥手致意,并将手放在心口感谢所有球迷。

因为病魔的缘故,米哈伊洛维奇不再像过去那样激动,哪怕是在索里亚诺最后进球的瞬间,米哈也只是振臂庆祝,并不像助手们一样疯狂。也许他知道胜利迟早会来,也许他指挥了90分钟确实累了,但无论如何,两轮联赛1胜1平,博洛尼亚的开局非常出色。米哈伊洛维奇也可以更加放心地继续接受治疗。

赛后面对媒体采访,索里亚诺将绝杀球献给了米哈,“这真是一种极大的快乐,我们的主帅配得上这场胜利。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人。他曾在赛前承诺会来到主场,他也确实做到了。说实话比赛中我浪费了不少机会,但我渴望进球,因为我必须要让米哈伊洛维奇满意。感谢所有的观众,很多人来到了球场支持我们、支持米哈伊洛维奇。实际上我应该打进更多球,米哈伊洛维奇要求我们整体压上,更富侵略性,同时主要以地面球为主,我想我们在比赛中也都严格执行了他的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