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弟子揭露巴黎伤病潮原因:体能教练是训练狂

铁皮08-31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法甲联赛中,凭借迪马里亚和舒波-莫廷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梅斯,但在比赛最后阶段,为球队摧城拔寨的舒波-莫廷和迪马里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伤病。而在前两轮联赛和球队训练当中,包括卡瓦尼、姆巴佩、迪亚洛、埃雷拉、克雷尔和德拉克斯勒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这难道只是因为大巴黎的运气不好吗?

图赫尔在多特蒙德的昔日弟子、目前效力于柏林联的苏博蒂奇透露了其中的秘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图赫尔的御用体能教练赖纳·施赖。“有些训练内容不禁让我发问,那些真的都属于足球的范畴吗?因为那简直太疯狂了。”显然苏博蒂奇对于施赖的训练方法很是不满,“施赖对于一些球员的做法有些过分了,比如他就对年轻的莫尔丝毫不留情面,他甚至让他在地上匍匐前进很长的一段距离,这实在是让人震惊。有些球员会因为训练的强度而抱怨,并且经常在比赛结束时感到非常疲惫。”

不过大批量的训练内容也许就是图赫尔本人的意思,早在图赫尔执教美因茨时期,他和施赖就已经达成合作关系,之后也带他去了多特蒙德,在2018年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后,施赖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法甲豪门的体能教练。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