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滕森:我曾经踢过10号位 很敬仰特里和阿格

铁皮08-31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初期的经历,以及自己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偶像。

现年23岁的克里斯滕森出道于丹麦布隆德比,之后在2012年加盟切尔西青年队,此后还有过在德甲门兴的租借经历。这名丹麦国脚透露,在成为职业球员的初期,他也曾经是一名前场球员,甚至他还尝试成为一名前锋:“每个赛季,我们都需要一名10号球员,所以我就踢了这个位置,而且我会说我的表现很不错。之后我们有需要一名6号位球员,那只是位置靠后了一点,所以我也能胜任这个位置。又有一天,我们需要一名后卫,他们再次选择了我,而我也在那里表现得很好。或许下一次我就该踢门将了,但这永远不会发生。”

克里斯滕森还表示,在成为一名后卫之后,自己心中也多了两名偶像:“当我成为一名防守球员时,我两三名非常敬仰的球员。当我来到切尔西时,特里在俱乐部的影响力很大,他就是那种让我敬仰的人。另一个就是阿格,尽管他曾经效力于利物浦,他同样来自于丹麦,在国家队,我总会和他交流。如今我依然敬仰他们二人,我希望达到他们的成就。”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