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头牌已给郭艾伦下了战书!两人曾经竟是队友

季孟年08-31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北京报道

波兰男篮的9号球员波尼特卡,在这个下午成为了五棵松的焦点人物。

作为波兰阵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他砍下了15分,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身手。运球、助攻、投篮,波尼特卡似乎无所不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冲击篮筐的能力。此役,波兰9号一共11次站上罚球线,且还命中了一些看似不可思议的2+1进球。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却显得足够低调。波兰队的头号球星说道:“没有太多人相信我们能够跻身世界杯32强,我们就是希望能够向所有人证明我们的实力。并不是我个人发挥得好,而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得分,所有人都打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取胜了。”

在今天这场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之中,不少中国球迷和中国媒体都为波尼特卡的出色表现而折服。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位在世界杯之前其实并不被中国球迷所熟知的球员,与中国反倒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

波尼特卡在赛后表示,篮球在波兰并不是最流行的运动,对中国篮球有了解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他却与一般人不同,波尼特卡表示自己和郭艾伦之间曾经又过一段往事。

在过去的这几年里面,郭少时常会在夏天前往美国进行特训,波尼特卡也是训练狂,他同样时不时会前往美国完善自我。在一次特训的过程当中,他便与郭艾伦相遇了。

“我知道郭艾伦,我们曾经在美国一起进行特训,一起打球。两天之前,我还见到了他。我知道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我已经准备好要与他交锋。”波尼特卡说道。

由此可见,两天之后的中波大战,不仅仅是两支球队之间的相遇,也是郭艾伦与波尼特卡的重逢时刻。既然波兰球星已经下了战书,不知道届时郭少会怎么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郭艾伦之外波尼特卡还提到了另一个名字,即中国队的绝对核心易建联。“我知道这个大个子,他是打过NBA的球员。未来两天,我们会制定一些防守易建联的策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