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佩剑+帕瓦尔传射 莱万破门 拜仁6比1逆转

常山08-31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3轮,拜仁主场6比1逆转美因茨。布埃蒂厄斯首开纪录,佩里希奇与帕瓦尔相互助攻破门,阿拉巴、科芒、莱万、戴维斯各下一城。

■ 德甲

拜仁 6-1 美因茨

(36'帕瓦尔、45'阿拉巴、54'佩里希奇、64'科芒、78'莱万、80'戴维斯/6'布埃蒂厄斯)

6' 巴库分球,皮埃尔-加布里埃尔右路传中,布埃蒂厄斯小禁区前沿头球弹地入网,1比0。

29' 科芒分球,佩里希奇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偏出近柱。

36' 聚勒长传,佩里希奇左路胸部停球垫传,帕瓦尔后点8米外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1。

45' 阿拉巴右侧22米外左脚任意球入近角,2比1。

54' 科芒分球,帕瓦尔右路传中,佩里希奇后点头球被弗洛里安·穆勒单手一托中楣弹进,3比1。

64'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科芒后点6米外推进远角,4比1。

78' 穆勒右路与科芒踢墙配合后传中,莱万11米外转身低射入左下角,5比1。

80' 基米希右路低传,莱万挑传禁区被对方头球一蹭,穆勒右侧勾传,戴维斯送进空门,6比1。

【数说】

【2】帕瓦尔是役参与2球(1球1助),而此前65场德甲仅参与1球(2017年10月29日对弗赖堡进球)。

【7】阿拉巴与普拉滕哈特并列德甲直接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现役球员(7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聚勒,卢卡斯,阿拉巴/基米希,蒂亚戈(79'屈桑斯)/科芒,库蒂尼奥(67'穆勒),佩里希奇(67'戴维斯)/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