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圣:我们成绩下滑但状态变好 杨:我们丢了两分

黄润锋08-31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曼联客场1比1和南安普顿战平,遭遇连续三轮不胜,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否认球队在走下坡路,“我们这三场比赛都没赢,但踢得都比战胜切尔西时好,我们的成绩在下滑,但状态不是。”

曼联此役先拔头筹,但随后进攻受阻,索圣认为球队在对方门前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我们的开局很棒,和我们的预期差不多,但必须打进第二或第三粒进球,才可以杀死比赛。我们踢得还不够冷静,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都错失了。”

为曼联打进第一球也是唯一进球的是新援丹尼尔·詹姆斯,威尔士人连场都有进球进账,展现出不俗的状态。赛后挪威人称赞詹姆斯的能力和态度,“我们都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他的速度很快,也为其他人创造了空间。我为这小子感到高兴,他的到来是对我们很好的补充,他有着端正的态度,乐于学习,还始终保持饥饿。”

下半场主队由中卫韦斯特高扳回一球,这是丹麦人加盟圣徒以来的处子球,但他希望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看到传中球飞过来时,我很自信,心想:‘这球是我的!’希望这不会是我进的最后一个球。”

为韦斯特高送出助攻的是20岁左后卫丹索,此役为南安普顿上演主场处子秀的奥地利小将不仅收获一次助攻,还有一张红牌。第72分钟丹索累积两张黄牌遭驱逐,韦斯特高承认这一度让南安普顿在圣玛丽拿分的希望接近破灭。

“红牌让比赛变得更艰难了,”韦斯特高赛后告诉BBC,“但我们还是挺下来了。在少一人作战后,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我们以团队的姿态克服了困难,所以我们对1分很满意。”

曼联场上队长阿什利·杨直言,他们是机会更多的一方,本应取得胜利才对,“我感觉我们丢了两分,即便是在他们被罚下一人前,我们都踢得比较舒服。他们只创造了一两次机会,但其中一次就进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