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H组前瞻:澳洲激战加拿大 立陶宛大胜?

李喜林09-01 08:00 体坛+原创

周日301 澳大利亚VS加拿大

比赛时间:09-01 15:30

澳大利亚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位居第三,仅落后塞尔维亚和美国。澳大利亚男篮在热身赛和美国男篮交锋两次,其中第二回合98比94获胜,终结了美国男篮78连胜。米尔斯在那场比赛轰下30分,博古特、英格尔斯和贝恩斯都得分上双。澳大利亚男篮主将在一起征战多年,配合非常默契,而且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出色。澳大利亚男篮的非NBA球员也有不错的实力,兰代尔、克里克等悍将在世预赛上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出线。澳大利亚男篮板凳实力不弱。

加拿大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17。科里·约瑟夫因伤缺席了加拿大所有的热身赛,但是主帅尼克·纳斯还是决定将他带到世界杯上。加拿大男篮热身赛战绩4胜3负,最后一场热身赛68比84输给美国男篮。威尔哲在那一战得到21分,肯·伯奇得到13分。约瑟夫有望参加世界杯首战,到时候球队战斗力应该会有所提升。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近期打了两场热身赛,8月16日澳大利亚70比90输给加拿大,8月17日澳大利亚81比73击败加拿大。

周日305 立陶宛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09-01 19:30

立陶宛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九。立陶宛在热身赛中后程发力打出5连胜,其中包括击败芬兰、俄罗斯、韩国、安哥拉和捷克。立陶宛拥有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两位现役NBA球员。立陶宛还有库兹明斯卡斯、考涅蒂斯、塞布蒂斯等名将坐镇。立陶宛男篮在最后一场热身赛82比79击败捷克男篮,考涅蒂斯得到12分6助攻,库兹明斯卡斯和小萨博尼斯分别得到11分。

塞内加尔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24位。塞内加尔缺少球队领袖迪昂坐镇,内线战斗力受损,迪昂在世预赛场均得到18.3分和8.5篮板。塞内加尔在8月份的热身赛取得3胜5负的战绩,最后两战分别击败波多黎各和约旦。其中面对波多黎各取得90比61大胜,莫里斯·恩多尔得到14分。两队此前在正式国际大赛中没有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