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伯拉罕梅开二度 切尔西两球领先惨遭追平

李辉09-01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英超第4轮展开一场较量,切尔西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开场第19分钟,亚伯拉罕门前补射帮助切尔西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他再下一城扩大比分优势,但下半场比赛形势风云突变,谢菲联在第46分钟就追回一球,伤停补时前,祖玛在对手的压迫下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切尔西主场被谢菲联2比2逼平。

英超第4轮

切尔西2-2谢菲尔德联

19’,43’亚伯拉罕/46’罗宾逊、89’祖玛(乌龙)

19’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头球造成谢菲联门将扑出脱手,亚伯拉罕补射破门。切尔西1-0

43’若日尼奥送出过顶长传,谢菲联后卫奥康奈尔和埃根解围失误,亚伯拉罕抓住机会劲射破门。切尔西2-0

46’斯蒂文斯左路突破后传中,门前罗宾逊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2-1

89’罗宾逊左路将球传向门前,祖玛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切尔西2-2

切尔西出场阵容: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马、29-托莫里、33-埃莫森、5-若日尼奥、8-巴克利(60’10-威廉)、17-科瓦西奇(83’23-巴舒亚伊)、19-芒特、22-普利西奇、9-亚伯拉罕(83’47-吉尔莫)

谢菲联出场阵容:1-亨德森、12-埃根、2-巴尔多克、3-斯蒂文斯、5-奥康内尔、6-巴沙姆(83’23-本-奥斯伯恩)、16-诺伍德、7-伦德斯特拉姆、8-卢克-弗里曼(79’22-穆塞)、11-罗宾逊、9-麦克伯尼(62’17-麦克高德里克)

【数说】

【4】过去4场比赛,切尔西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

【5】兰帕德执教蓝军后的5场正式比赛都有丢球。

【2】亚伯拉罕成为2010年的兰帕德后切尔西首位在联赛主场梅开二度的英格兰球员,时隔3415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