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神剧!C罗进球 尤文被追3球后绝杀那不勒斯

常山09-01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轮,尤文图斯主场4比3胜那不勒斯。新援达尼洛替补出场拔得头筹,伊瓜因和C罗各下一城。马诺拉斯、洛萨诺、迪洛伦佐连进3球追平。补时阶段,库利巴利乌龙。

■ 意甲

尤文图斯 4-3 那不勒斯

(16'达尼洛、19'伊瓜因、62'C罗、90+2'(乌龙)库利巴利/66'马诺拉斯、68'洛萨诺、81'迪洛伦佐)

16' 德希利奥左腿受伤,达尼洛入替。尤文挡出因西涅射门后快速反击,达尼洛分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达尼洛9米外推射得分,1比0。

19' 马图伊迪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转身扣过库利巴利,8米外半凌空打进远角,2比0。

32' C罗横做,赫迪拉禁区前沿转身推射中楣。

62' 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侧传中,C罗后点12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3比0。

66' 马里奥·鲁伊左路任意球斜传,马诺拉斯6米外顶进左下角,1比3。

68' 杰林斯基左路反击传中,洛萨诺前点6米外推进,2比3。

68' 埃姆雷·詹右路回传,道格拉斯·科斯塔25米外左脚劲射被梅雷特一托中近门角。

81' 卡列洪右路任意球斜传,迪洛伦佐后点4米外凌空打进,3比3。

90+2' 皮亚尼奇右路开任意球,库利巴利前点8米外左脚外脚背凌空解围入近角,4比3。

【数说】

【1】洛萨诺成为首位意甲破门的墨西哥球员。2017年1月托内利之后,首位代表那不勒斯意甲首秀就破门的球员。

【3】尤文1993年以来首次意甲对那不勒斯3连胜,近9个意甲主场对那不勒斯8胜。

【3】意甲上次出现领先3球被追平后仍然取胜,是在2013年4月21日。佛罗伦萨3比0领先,都灵追平后,第86分钟遭罗穆洛绝杀。

【7】那不勒斯前2轮总进球和总失球均为7粒。赛季前2轮进7+球且失7+球,意甲此前只出现过1次,同样是那不勒斯(1931-32赛季)。

【7】尤文与那不勒斯1993年3月以来首次单场意甲交锋7+球。

【22】尤文连续22个意甲主场不败。

【28】达尼洛意甲首秀28秒进球,2008年2月10日(帕洛斯基,AC米兰对锡耶纳,18秒)以来最快的意甲首秀进球,也是2017年9月(杜万·萨帕塔,17秒)以来最快的代表新东家意甲首秀进球(此前在其他球队有过意甲进球)。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德希利奥(15'达尼洛),博努奇,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60'埃姆雷·詹),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76'迪巴拉),C罗

那不勒斯阵容(4231):梅雷特/迪洛伦佐,马诺拉斯,库利巴利,古拉姆(46'马里奥·鲁伊)/杰林斯基,阿兰(74'埃尔马斯)/卡列洪,鲁伊斯,因西涅(46'洛萨诺)/梅尔滕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