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炮”迎开门红 加里纳利:如此开局十分美妙!

刘鹏飞09-01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日结束的篮球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一轮中,意大利以108:62大胜菲律宾,收获开门红。赛后,现效力于NBA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意大利球星达尼罗·加里纳利接受了媒体采访。

“以这种正确方式开启大赛的感觉总是很不错,尤其是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出色。从比赛一开始就确立我们的领先优势非常关键,这就是我们所做到了,所以我们做得真的很出色。”加里纳利如是说道。

此役,加里纳利出场23分钟,投篮6投5中,其中三分球5中4,罚球2中2,得到16分3篮板4助攻2抢断。

根据赛程安排,意大利将在9月2日迎战安哥拉,9月4日迎战塞尔维亚。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