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夏季转会引亚足联关注 贝帅亚亚图雷在列

黄何09-01 1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有多名世界级球星、知名大牌教练加盟国内联赛,这一现象甚至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贝尼特斯、亚亚图雷加盟中国联赛进入到了亚足联的视野。

夏季转会窗口中,一共有4名世界巨星加盟中国联赛。其中,英超西汉姆前锋,有“小伊布”之称的阿瑙托维奇加盟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昔日的米兰金童沙拉维则加盟上海申花;贝尼特斯爱将,纽卡锋霸隆东火线加盟一方;而昔日跟随巴萨夺得六冠王的功臣亚亚图雷,则加盟了中甲新贵青岛黄海。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亚足联在夏季转会观察中将贝尼特斯、亚亚图雷列为观察对象。

7月2日,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教头拉斐尔-贝尼特斯宣布,他正式加入中国俱乐部大连一方,就在他在英格兰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效力三年后几天结束。

7月3日,前曼彻斯特城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星亚亚图雷已加入中国青岛黄海俱乐部。这位36岁的科特迪瓦中场球员于2018年12月离开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

“从我职业生涯开始以来,我一直都很喜欢挑战,现在我将再次与青岛黄海共创历史。我迫不及待地让我的足球水平再次发挥魔力。”亚亚图雷说。

贝尼特斯来到大连一方之后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上做出调整,首先就是博阿滕首发之后基本上看不到开大脚了。球队主要靠着外援之间的进攻配合取得进球,贝尼特斯重点改造的地方就是防守。四后卫不行就是五后卫,但是很显然大连一方的防守和几后卫没关系和球员的能力有关系。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