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已成美国男篮新领袖 波波:他有领袖的习惯

李辉09-01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大牌球星纷纷退出,谁能挑起这支平民美国队的大梁?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不过从现在来看,美国队似乎找到了他们心中的最佳人选,他就是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

“你不会觉得他是这个年纪的球员,他明显要比他的真实年纪更成熟。”米切尔的后场担当肯巴·沃克说道。“他是一名天生的领袖,他的技术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知道自己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因此他很想要努力训练。”

实际上,米切尔进入联盟只有2年的时间,是这支美国队中NBA球龄最少的球员之一,然而就像他在爵士队做得那样,他已经是球场上绝对的领袖,他非常的喜欢并善于和队友沟通,同时他也乐于承担责任,将最后一投或是关键球掌握在自己手中。

米德尔顿和沃克持有同样的看法,“他的智慧超越他的年纪,他想要球员们都围绕在他身边。”

这支美国队整体年龄偏小,且十分缺乏大赛的经验,因此他们必须要有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承担领袖的责任,而米切尔正准备好承担这样的角色。

米切尔的领袖气质也得到了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赞赏,在此前的采访中,波波维奇表示,“他有成为领袖的习惯,我不会教他怎么投得更好、跳得更好或者运球运得更好。不过他有成为领袖的智慧和意愿,这非常棒,不管是对美国队还是爵士队都是如此。”

5年前的世界杯,美国队同样是小鬼当家,而在那届世界杯之后,哈登等人都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突破,或许在这届世界杯后,米切尔也能够更加的成熟,让美国队和爵士队同时受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