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技术分:中超领跑亚冠名额不变 韩国被削减

霍妮09-01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足联官方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各国联赛技术分排名。中超继续领跑亚洲,卡塔尔联赛位列第二,日本J联赛反超韩国K联赛升至第三。由于韩国在本赛季亚冠中已经全军覆没,意味着东亚区2021年和2022年赛季亚冠名额已经敲定。中超和J联赛将获得3+1名额,而K联赛亚冠名额将被削减为2+2。

与上一期技术分排名相比,中超与卡塔尔联赛排名不变,三四名则出现变动。这是因为从今年开始技术分仅参考俱乐部成绩(亚冠、亚足联杯)。本赛季亚冠,韩国球队无一晋级亚冠八强,导致韩国K联赛被日本J联赛反超。中超与日本J联赛已经锁定了东亚区前两名,2021年和2022年赛季亚冠将获得3+1名额。

西亚区排名则还存在变动的可能。目前卡塔尔联赛以65.483分位列西亚区第一,伊朗以59.550分排名西亚区第二,沙特以52.450分位列西亚区第三。亚冠八强中,卡塔尔占据1席,沙特占据3席,而伊朗无球队进入8强。西亚区2021和2022赛季的亚冠名额分配还有不小的悬念。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