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满意球队的状态 希望人们理解球队的疲劳

林德诺09-01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就将迎战格拉纳达。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加耶戈向到场的记者介绍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对这场关键之战的展望。

首先,对于国家队前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小女儿夏拉的去世,加耶戈表达了深切哀悼:“我对路易斯的家庭感到心痛。这是非常艰难、痛苦和令人伤心的特殊时期。我希望他的家庭能坚强起来。”加耶戈真诚地鼓励了这位巴萨功勋,而将巴萨视为死敌的西班牙人球迷,也表达了同样的态度。在生死面前,所谓的对立不值一提。

“对球队目前的一切进展,我感觉非常乐观和满意。”加耶戈认为,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我们是一个全新的教练组,有一些球员加盟,有一些球员离开。对于我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希望球迷能为我们自豪。”

顺利结束了欧联资格赛征程,西班牙人在联赛中也无需再做过多保留,本场理应全力争取联赛首胜。“我们是一支精英球队,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胜利、胜利。”加耶戈说,“只要我们做得足够出色,就能更接近我们的目标。我不是在向球迷要求些什么,但球队因为之前的长途旅行有些疲劳,也希望在主场得到更多支持。”

“我们有一个野心十足的对手。”加耶戈评价接下来的对手格拉纳达,“他们刚在主场输了球,但他们在比利亚雷亚尔却打进4粒进球。这将是场复杂的比赛。自从我们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就有很重的比赛任务,而这场比赛只是格拉纳达的第3场比赛。我希望人们可以理解这一点。”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西班牙人实力相对占优,格拉纳达的状态也不错,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