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尤文顶替基耶利尼?博阿滕缺席拜仁全家福拍摄

杨子江09-01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

虽然拜仁已经多次表示不会出售博阿滕,但联赛打到现在,博阿滕还没有出场过,他本人并不愿意在拜仁坐板凳,由于意甲的转会窗口尚未关闭,《图片报》最新的消息表明,博阿滕有可能转会到意甲的尤文图斯顶替受伤的基耶利尼。

虽然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4比3险胜,但德利赫特和博努奇的中后卫组合暴露出不少问题,加之基耶利尼的重伤,多线作战的尤文图斯亟待补充一名中后卫,这种情况下经验丰富的博阿滕成为了很好的选择,另一名备胎则是已经到卡塔尔联赛踢球的贝纳蒂亚。

拜仁已经和尤文图斯进行了第一次的接触,博阿滕本人也愿意转会尤文图斯,最新的消息表明,博阿滕不但没有参加周日的球队训练,也没有参加拜仁全家福的拍摄活动。尤文图斯方面依然希望与拜仁签订先租后买的条款,《踢球者》此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踢球者》同时披露,是博阿滕主动先找到拜仁,问自己能否和尤文图斯进行接触。直到周中的时候,博阿滕也没流露出走人的想法,虽然也有俱乐部对博阿滕感兴趣,但博阿滕本人并不想离队。基耶利尼的受伤造成了连锁反应,也许博阿滕认为和C罗联手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