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罩杯】一生娶两大巴西超模 巴博萨真人生赢家

赵伟仑09-02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19年男篮世界杯期间,我们对《羞色NBA》栏目进行了升级,推出一档全新的栏目:《世界罩杯》。

这档栏目的主题自然与名称非常吻合,聚焦世界杯赛场上的球员,不过球员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焦点,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另一半的身上。《世界罩杯》的更新速度也比之前的《羞色NBA》更快,世界杯总共历时16天,我们的栏目每两天一期,绝对让您大饱眼福。

《世界罩杯》第二期:人生赢家——迎娶两任巴西超模的巴博萨。

本届男篮世界杯,巴博萨凭借极为稳定的表现,打服了好多中国球迷。尽管离开NBA已经有一段时间,但36岁的巴博萨依然向全世界证明,廉颇老矣,尚能饭。

说实话,巴博萨此次来华的状态如何之好,一方面要感激自己多年来对身体的保护,另一方面也要感谢家属的陪伴,尤其是妻子塔利塔·洛卡(Talita Rocca)。来到中国的这段时间,塔利塔一直陪在巴博萨身边,两人一起游览了很多中华大地的风光。在世界杯备战的最后阶段,能和最亲近的家人待在一起,无疑是最幸福的事。

今年对于巴博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且特别的一年,他不仅率领巴西队站在了世界杯的舞台,而且也找到了有可能陪伴他走完一生的另一半。

现年28岁的塔利塔比巴博萨小8岁,是巴西国内非常有名的一位超模,小麦的肤色和曼妙的身材,让她成为许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塔利塔和巴博萨相恋于2016年,两人经过三年的爱情长跑,于今年6月6日结束“恋人”的关系,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成为“夫妻”。

准确来说,这是巴博萨第二次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2008年-2013年这五年,躺在巴博萨身旁的是另一位女生,萨玛拉·费利波(Samara Felippo)。

与塔利塔一样,年轻时候的萨玛拉也是一位巴西超模,而且还是著名电影女星,是无数巴西男性的梦中女神。不同的是,萨玛拉比巴博萨大4岁,随着年龄的增大,身材也发福不少。

2008年,当时非常年轻的巴博萨和萨玛拉结婚,之后便产下一女。不过仅仅两年之后,这对新人就在2010年年底宣布离婚。分开之后,巴博萨仍然对萨玛拉念念不忘,苦苦对其展开追求,希望重新捕获萨玛拉的芳心。最终在巴博萨的强烈攻势下,萨玛拉动了心,双方复合重归于好。但就在这段时间,巴博萨还被曝出与纳什的前妻亚历山德拉有染。

复婚之后,巴博萨和萨玛拉的关系并没有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两人之间的矛盾依旧无法避免。2013年迎来第二个女儿降生之后,他们于9月再度离婚。

现在,巴博萨和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一直和塔利塔在一起生活,母女之间的关系没有太大问题,一家人也经常外出游玩。在塔利塔的社交媒体上,总能看到她带两个女孩儿出门逛街的照片。

本届世界杯期间,没准您就能在巴西队的驻地附近,见到这位身材火辣的巴西超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