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对比分有些失望 不杀死对方,还击很快就来

铁皮09-02 0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4轮,阿森纳与热刺之间的北伦敦德比在酋长球场打响,最终双方2比2战平。热刺将帅在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

哈里·凯恩

“我有一点失望,当你取得2比0的领先时,你自然会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改变了这一势头,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获胜,阿森纳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也有过机会。”

“这是一场双方都拼到最后一刻的比赛,尤其是最后10至15分钟,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一切。总而言之,我们拿到了一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切。”

“如果最后几个球能处理得更好一些的话,我们或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没能杀死比赛真是一种耻辱,但这就是英超联赛,如果你没有杀死对手的话,他们很快就会向你还击。”

“关于点球,作为一名前锋,那绝对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在禁区内你不会总是得到点球。那是一个对半开的拼抢机会,VAR也可以作为参考。”

“埃里克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已经和他一起踢球五六年了,他总是做到他能做到的最好,你可以看出那粒进球对他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会一起战斗,在球场上搏上我们的所有。”

波切蒂诺

“我认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做的非常好,球队的表现很稳定并且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不过上半场的45分钟确实有点长了。”

“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从明天开始(各大联赛转会窗关闭)球员们都会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关于埃里克森我们还要等等看,但(转会的事)几乎不可能发生。他证明了球队能拥有他绝对是一件正确的事。他的表现很出色,并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分。而我也非常乐于继续和球队合作,并为俱乐部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