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泽特:1分总比0分强 奥巴梅扬:愿为球队踢边路

铁皮09-02 0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4轮,阿森纳与热刺之间的北伦敦德比在酋长球场打响,最终双方2比2战平。阿森纳将帅在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

埃梅里

“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比赛,我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和球迷们感到自豪,但最终的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最好的,我们应该在90分钟内获胜的。我们在上半场犯下了一些错误,他们拥有实力很强的球员。而比赛的关键就是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进球,那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也让我们在下半场比赛拿到了更多的机会,我们配得上这一切。在热刺取得第一粒进球前,我们踢得很不错,有时候我们的大心脏要比我们的头脑更加强大。”

奥巴梅扬

“我认为在上半场比赛,我们就该打入两粒进球的。我们做的不错,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多。当收获进球后进入更衣室的感觉总是非常不错,那是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贡多齐的传球很精准,他看了我一眼,而且知道我要启动了。我喜欢踢前锋,但如果球队需要我出现在边路时,我也会尽我所能做到做好。”

拉卡泽特

“我们今天很想获胜,但拿到一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错。毕竟拿到一分总比什么都得不到要好。在我取得进球之后,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地进入到下半场比赛。我认为他们(热刺球员)要感谢洛里斯的那些精彩扑救。我和奥巴梅扬以及尼古拉·佩佩能否常规性的首发?去问问教练吧,看看他是否对我们三个人的表现感到满意。”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