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费利克斯+两替补破门 马竞先丢2球大逆转胜

常山09-02 0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轮,马竞主场3比2逆转埃瓦尔。查尔斯与阿维利亚连下两城。费利克斯打进西甲处子球,替补比托洛追平,另一位替补托马斯第90分钟绝杀。

■ 西甲

马竞 3-2 埃瓦尔

(27'费利克斯、52'比托洛、90'托马斯/7'查尔斯、19'阿维利亚)

7' 埃瓦尔后场长传反击,佩德罗·莱昂右路低传,奥雷利亚纳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查尔斯顶进左下角,1比0。

19' 埃尔莫索禁区内解围,阿维利亚左侧20米外左脚轰门蹭希门尼斯变线入近角,2比0。

27' 费利克斯中圈传球,迭戈·科斯塔趟入禁区右侧传中,费利克斯后点推进,1比2。

52' 勒马尔分球被对方漏过,洛迪左肋直塞,替补比托洛10米外外脚背打进远角,2比2。

90' 替补托马斯与萨乌尔踢墙配合,7米外铲进左下角,3比2。

【数说】

【1】19岁296天的费利克斯成为21世纪西甲破门的最年轻葡萄牙球员。

【1】马竞2009年5月(3比2逆转西班牙人)以来首次西甲落后2+球逆转取胜。

【2】马竞在西蒙尼任内首次西甲前20分钟丢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