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AC米兰将签雷比奇,A席投奔法兰克福

杨子江09-02 04: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上周日德甲主场2比1击败杜塞尔多夫之后,法兰克福体育董事博比奇和主帅许特尔确认,队中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即将加盟AC米兰,而米兰的葡萄牙中锋安德烈·席尔瓦则将反向加盟法兰克福,两家俱乐部已就互换交易达成共识。

至此,帮助法兰克福打进上赛季欧联杯四强的攻击线三驾马车全部离开了球队:约维奇去了皇马,阿莱去了西汉姆联,雷比奇签约米兰也几成定局。

上赛季,法兰克福在德甲一共打进60球,这三名前锋完成了其中的41个。慕尼黑《晚报》曾报道说,拜仁主帅科瓦奇非常欣赏同胞雷比奇,但转会费始终没谈妥,拜仁高层还嫌雷比奇档次不够,结果雷比奇没来,倒是来了佩里西奇。

约维奇和阿莱离开后,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曾尝试让雷比奇出任中锋,但雷比奇主要司职二前锋,亦可胜任左边锋,打中锋对他来说非常别扭。去了米兰之后,他可以在皮亚特克这样的中锋身边或身后起到巨大的辅助作用,而法兰克福则得到了中锋席尔瓦,可以说是各取所需的双赢结果。

博比奇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安德烈·席尔瓦将成为法兰克福一员,而雷比奇将加盟米兰。席尔瓦是一名伟大球员,我们将会打双前锋,他会给球队以帮助。”

雷比奇没有参加对杜塞尔多夫的比赛,而是已经飞赴米兰。博比奇说,雷比奇本人非常想到意大利踢球。席尔瓦则已经飞赴法兰克福,并将在周一接受体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