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两度追平后染红 本泽马中柱 皇马客平

常山09-02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轮,皇马客场2比2平比利亚雷亚尔。贝尔两度追平,但补时阶段连吃黄牌被罚下。本泽马打中立柱。

■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2-2 皇马

(12'赫拉德·莫雷诺、74'莫伊·戈麦斯/45+1', 86'贝尔)

12' 赫拉德·莫雷诺突破传球,埃坎比左侧8米外左脚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赫拉德·莫雷诺左脚补进,1比0。

45' 克罗斯分球,本泽马左路内切,禁区前沿低射中近柱。

45+1' 卡瓦哈尔右路内切传中,卡塞米罗直塞,约维奇脚后跟做球,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贝尔左脚推进空门,1比1。

60' 贝尔头球摆渡,本泽马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

74' 加斯帕尔右路传中,巴卡门前争顶,赫拉德·莫雷诺左脚抽射被库尔图瓦腿部挡出,翁蒂韦罗斯左侧传中,莫伊·戈麦斯推进,2比1。

86' 莫德里奇中圈断球反击分球,贝尔禁区右侧内切11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2。

90+2' 贝尔扫倒昆蒂利亚,被黄牌警告。

90+4' 贝尔再度侵犯昆蒂利亚,两黄下场。

【数说】

【2】贝尔成为继C罗(2010年1月对马拉加)之后,本世纪第2位单场西甲梅开二度并被罚下的皇马队员。

【3】皇马2005-06赛季以来首次西甲前3轮均有失球。

【7】皇马第7次西甲赛季前3轮1胜2平,此前6次有4次夺冠。

【11】库尔图瓦创下连续11场联赛均有失球(西甲+英超,共失15球)的个人纪录。

【104】贝尔代表皇马正式比赛104球,追平罗纳尔多,并列皇马外援进球榜第7位。

【169】贝尔终结169天西甲球荒。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卢卡斯·巴斯克斯(74'维尼修斯),卡塞米罗,克罗斯(82'巴尔韦德),贝尔/约维奇(68'莫德里奇),本泽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