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轰28分夺BIG3联赛冠军 詹皇撞胸庆祝

李喜林09-02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北京时间9月2日,2019年BIG3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乔·约翰逊率领他所在的Triplets队以50比39击败史蒂芬·杰克逊领军的Killer 3’s队夺得冠军。约翰逊全场轰下28分,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这场比赛吸引了湖人球星詹姆斯以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到现场观战。在约翰逊夺冠后,詹姆斯特意上前和约翰逊撞胸庆祝。

约翰逊今年在BIG3统治了常规赛也统治了季后赛。他在常规赛包揽得分王和助攻王,并且加冕MVP。进入季后赛阶段,约翰逊也非常神勇,率队连续闯关。

这场比赛,约翰逊上半场轰下16分,下半场再接再厉得到12分。除了贡献28分外,他还得到6个篮板和2次助攻。

詹姆斯身穿粉红色帽衫到了现场观看比赛,他与约翰逊的私交不错,两人曾经一起在美国男篮征战比赛。

约翰逊的表现已经引起众多NBA球队的关注。他已经接受了76人的试训,并且要为快船、雄鹿和掘金试训,鹈鹕也对约翰逊感兴趣。

乔·约翰逊已经淡出NBA1个赛季,他在2017-18赛季结束为火箭的征战后没有在NBA找到工作。今年夏天他去了BIG3联赛打球。这是一个云集许多退役NBA球员的联赛。乔·约翰逊在其中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乔·约翰逊4项数据排名第一,他总共得到175分在得分榜排名第一,助攻31次排名助攻榜第一,投进63球排名投篮命中数榜第一,他还投进4个四分球排名四分球命中数榜第一。

现在的约翰逊有机会重返NBA征战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