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女足主场战河南却在洛阳踢 1个月无奈3换主场

黑嘉丽09-02 09:14 体坛+原创

上个周末,赛程紧密的女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北控女足在第10轮比赛中2比1战胜河南徽商女足。然而这场名义上的北控主场之战,却是在对方的“地盘”河南洛阳体育中心进行。

据《北京晚报》披露,由于特殊原因,北控女足在本赛季第四轮之后将主场无奈从北京先农坛搬到了湖北黄石奥体中心,并在这里踢4个主场比赛。在湖北的第二场比赛对阵武汉江大女足,黄石奥体中心竟然涌入了1.5万人观战。然而由于这个体育场又承接了希丁克率领的国奥队的比赛,因此北控女足在这里只能踢三个主场。

据悉,最后一个主场是对阵河南徽商,但由于时间紧迫,北控女足选定了几个“主场”都被对方否决,最终北控女足无奈只能选在河南洛阳,这也是北控女足1个半月内第三次搬迁主场。本场比赛是8月31日进行,直到28日中国足协才发布更换比赛场地的公告,一切都显得那么地仓促。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北控女足的国脚古雅沙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战胜对手。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