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点球回应种族歧视 卢卡库助国米豪取两连胜

宁穆09-02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对卡利亚里一役证明,孔蒂虽然首轮曾取得大胜,但真正想站在意甲之巅和尤文图斯抗衡,国际米兰要走的路还很长。客场2比1卡利亚里,蓝黑军团赢得非常艰难,但两名前锋都在比赛中建功,特别是卢卡库。

说实话除了点球之外,卢卡库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为对手的盯防,比利时人显得脚下有些沉重,而没有太多有创造性的发挥。但当球队需要时,卢卡库就能挺身而出为球队锁定胜局,这证明了他的冷静和决定性。面对球迷响彻全场的种族歧视声音,卢卡库并没有失控。毕竟作为队史上第一身价球员,他必须为国米做点什么。

森西在禁区内的被犯规就来自卢卡库的传球,最终卢卡库在点球点冷静推射破网。面对着四起的嘘声,卢卡库没有回应,只是默默注视着这些球迷。卢卡库已将自己写入国际米兰历史,在最近25年中,唯有约维蒂奇、帕齐尼以及罗伯特·卡洛斯在加盟前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就这样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卢卡库一起完成了两个进球,前者自今年3月的德比战后球荒至今,而他们的表现也可以让俱乐部更加坚定送走伊卡尔迪的决心。

赛后率先为卢卡库发声的是什克里尼亚尔,“我听到了不该属于足球的一部分,我曾经试图让一些球迷闭嘴,毕竟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球场内发生。”而卢卡库则更希望谈论比赛本身,“我们需要战胜对手,虽然中间有些艰辛,但最终我们成功拿下了比赛。能够穿着国米球衣射门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个人感觉很好,我希望可以继续这样。我和劳塔罗?非常棒,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默契会越来越好。”

另一主角劳塔罗也非常激动,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通过表现赢得主力位置,“去年我们踢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阵型,现在很多球员出现在对手禁区之内,这意味着会出现很多机会。想要踢得更好大家必须相互了解,通过不断的训练提升默契度。感谢孔蒂,我们之间的感觉越来越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