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篮网有戏?安东尼:杜兰特和欧文就像我的家人

陆离09-02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10届全明星球员卡梅洛·安东尼目前仍然是自由身,今夏关于他下家的报道不绝于耳,日前安东尼被曝出可能会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因为杜兰特和欧文非常渴望能够和安东尼再度搭档。

近日,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他和篮网队的绯闻,“他们(杜兰特、欧文)就像是我的家人,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大于篮球,如果一些事情发生了,那么一些事情就会发生。”

2016年里约奥运会,安东尼与杜兰特、欧文等人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并最终拿到了金牌,也正是那个时候,安东尼和两位后生之间培养了良好的关系,如今安东尼有难,身为兄弟的杜兰特和欧文也希望能够帮助老大哥拿到一份工作,况且安东尼对纽约是如此的熟悉,他的到来在生活方面也可以给杜兰特、欧文帮助。

上赛季,安东尼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但在只打了10场比赛后,他就被球队雪藏,今年1月,安东尼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队,没过多久他就被公牛队裁掉成为自由球员,直到现在,安东尼都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在火箭队的10场比赛,安东尼场均贡献13.4分5.4篮板,整体表现并不算特别糟糕,即便考虑到他糟糕的防守,但或许是因为安东尼此前习惯了当大牌球员,目前没有一支球队愿意给安东尼一份合同。

曾经的“鹰王”乔·约翰逊凭借在BIG3联盟的表现获得了NBA球队的试训机会,因此不少人建议安东尼也可以先去打BIG3的比赛找到状态,进而回到联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杜兰特和欧文真的想要帮助安东尼,那么篮网队很可能会成为这位曾经联盟超巨的下一站,也可能会是生涯的终点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