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轰10ACE横扫戈芬 轻松晋级八强将战迪米

Max09-02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9月1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较量,赛会五冠王费德勒迎战比利时人戈芬,结果他轰出10个ace球,最终以6比2、6比2、6比0横扫过关,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费德勒在前两轮都是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上一轮则是横扫过关,本场对手是比利时人戈芬,两人此前交手9次,费德勒8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首盘比赛,费德勒开局有些慢热,戈芬趁机在第三局打破僵局,但是随后戈芬就送出了回破机会,费德勒依靠反拍高压球兑现,随后瑞士球王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以6比2拿下首盘。

第二盘,费德勒开局顺利保发,送出隐形蛋,此后各自保发,盘中阶段,两人的发球状态都有所波动,展开了破发大战,费德勒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比2占据领先,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戈芬失误连连,费德勒直落四分轻松破发,以6比2再赢一盘。

第三盘的较量,费德勒手感持续火热,连保带破以3比0领先,第4局戈芬的状态依旧低迷,连续打出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后再次被费德勒破发,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比赛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费德勒在第5局轰出ace球保发,5比0遥遥领先,非保不可的一局,戈芬送出赛点,费德勒成功兑现,以6比0送蛋横扫,晋级八强。

迪米特洛夫和德米纳尔两位非种子选手正面交锋,结果迪米特洛夫7比5、6比3、6比4淘汰了澳洲新星德米纳尔,职业生涯首进美网八强,将战费德勒。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