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集结备战应对超长间歇期 提升体能成重点内容

泰坦09-02 16:19 体坛+原创

据北京人和官方报道,8月30日,北京人和一线队在球队训练基地重新集结,经过一个小假期,大家的心理和身体状态均得到了充分的调整。上午,全队进行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由于九月份赛程的调整,球队将获得一个比其他球队时间较长的间歇期。教练组也针对这样一个较长时间的间歇期,为球员们制定了一系列周密的训练计划,训练内容以储备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其中也会结合一些对抗训练,全力备战本赛季最后七轮联赛。

首次训练课教练组先是为队员们安排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以及力量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队内的训练氛围非常轻松,大家都非常认真的执行着教练组安排的训练。

随后,球队来到了室外场地进行了简单的折返跑训练。最后是球队的“固定曲目”队内对抗赛,最终果然还是教练带队的小组取得了胜利,按照惯例,冠军队的合影要秀一下。

希望球队可以充分利用这个相对较长的间歇期,认真执行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以改善球队之前的体能状况,最终实现球队的赛季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