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奇?博阿滕?巴尔扎利?“椰子”重伤后遗症

彭雷09-02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周一浏览意大利足球新闻,“巴尔扎利回归尤文”一则让笔者吃了一惊,难道?仔细一看,上赛季退役的巴尔扎利将在国家队比赛期后加入尤文图斯教练组,成为防守教练之一。上赛季末退役后的夏天,巴尔扎利一直在科维尔恰诺基地学习、考取教练证书,“巴扎黑”的“回归”是在教练席上。

基耶利尼本周二将进行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感谢球队将胜利送给我,感谢很多对手也送来祝福和问候,我更感谢命运送给我又一次挑战!”这是“椰子”的宣言,注定将慢慢老去的尤文队长,这次重伤后还能恢复几成战力实在难以预估,尤文必须做出修补了。

尤文图斯的后防问题不是假的,被那不勒斯连追3球也绝不仅仅是德利赫特一个人的问题。而且赛季漫长,又有三条战线,光靠博努奇和德利赫特肯定不够。德米雷尔也只是替补的替补,鲁加尼总感觉不堪重用,而且为了俱乐部财务数字,应该还是会卖掉鲁加尼。那尤文图斯必须签来一个中卫,当球迷们调侃,与那不勒斯大战后基耶利尼在“劝降”库利巴利,其实更实际的还是博阿滕。在拜仁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博阿滕缺席了全家福拍摄,应该是有想法来尤文了,就像当初的贝纳蒂亚,话说贝纳蒂亚此前还在采访中透露尤文想让自己回去呢。

博阿滕是最合适的人选,更有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尤文图斯对马竞中卫萨维奇情有独钟,但现阶段再去谈判有点晚,除非8000万违约金砸下,但感觉操作难度太大。所以,萨维奇或许是下赛季的目标,这临战赛季,博阿滕对付一下还是可以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