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透露阿兰仍处康复期 会针对防守进行改善

夏天09-02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超联赛正值休赛期,各队都开始陆续集结,准备下一阶段的联赛。目前,正在长春集训的天津天海队正为了保级而做准备,9月2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朴忠均也表示针对球队防守端的问题进行了改善。同时,他还提到阿兰目前正处在康复期。

朴忠均首先介绍道,“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长春,现在这里的天气和环境都很好。球员虽然休息了一周,但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除了几名受伤的球员之外,其他球员训练都很认真。通过这三周的时间,想把防守端的问题解决一下。我们会在明天进行一场热身赛,5号也会有一场队内的比赛,7号会回到天津。7号和泰达的热身赛结束之后,马上就要备战和广州富力的比赛。我们回到天津之后,国家队的队员可能就会回来,要跟他们再磨合一段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还剩下7场比赛,可能不会每场比赛都能让大家感到满意,但是我们会尽力踢出好的比赛,并回报大家的期待的。”

对于球员的训练情况,朴忠均表示,“我对于一些参加比赛机会较少的球员的表现是很满意的。昨天是调整休息,今天进行了训练。通过训练能够看得出大家拼抢和对抗的程度都很凶狠,我甚至都会担心他们会不会打起来(笑)。”

提到防守端的调整,朴忠均说道,“我需要前场逼抢和后场防守的整体训练配合,但是由于目前一些主力球员的缺席,就只能通过调整距离、防线等方式进行训练。”

而说到阿兰的伤势,朴忠均介绍道,“(阿兰)之前膝盖做过手术,来了这里之后旧伤又复发了,现在正在康复期。”对于阿兰伤缺是否会对球队造成重大影响时,朴忠均说,“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要看他的康复情况。有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是,杨旭在国家队的状态不错,如果阿兰踢不了,可以让杨旭替代他的位置。”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