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自荐遭国米拒绝 两大原因成转会拦路虎

黄何09-02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斯卡借前往意大利度假之际暗度陈仓寻求转会国米,不过这事看来有难度。据意大利媒体Passioneinter报道,奥斯卡确实向国米方面推荐了自己,但是并没有得到积极的反馈。

最近两天,网上流传着一张奥斯卡前往国米总部的图片。继而各路媒体纷纷报道,其将前往意甲踢球。毕竟,意甲的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

不过,奥斯卡向国米打电话毛遂自荐,但是遭到了对方拒绝。除了奥斯卡合同没到期之外,还有他在中超已经踢了三年,国米并不清楚其身体状况以及竞技水平。

据意媒报道,此次在意大利旅行期间,奥斯卡向国米打电话进行了自荐,希望能够加盟。但国米方面的反应并不积极,至少在明年1月的冬窗开启之前,他们没有引进奥斯卡的可能性。奥斯卡同上港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现在引进他至少需要3000万欧元左右。除非奥斯卡能够像瓜林和热尔维尼奥那样以自由身离队,国米现在才会考虑他。

此外,奥斯卡已经在中超踢了三个赛季,国米方面对他的状态有所担忧,他们担心他能否适应竞争更为激烈的意甲,对他的兴趣不是很大。

不过,奥斯卡通向意甲的大门并没有关闭。到了明年1月,奥斯卡同上港的合同将只剩下不到一年,在球员不愿续约的情况下,上港届时可能会选择将他出售,回收部分投资。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