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评:正视与欧洲篮球的差距,细节决定成败

拉库09-02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拉库报道

中国男篮与波兰一战可谓万众瞩目,而最终加时赛遗憾输球的结果,更是让很多人扼腕叹息。这场关键之战,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作为场边的解说员,杨毅在赛场就发了一条微博,指出波兰多高达的锋线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并建议中国男篮启用更多生力军——

其实如果只看比赛前47分钟,中国队的表现虽然不足,但更多地还是给人以惊喜。不过第四节最后的边线球失误,让中国队失去了到手的胜利。电竞名宿Sky李晓峰给出评价:

而记者林琨毅也指出,中国男篮发边线球的问题由来已久——

而在关键的加时赛最后阶段,中国男篮再度出现边线球的发球失误,让人感到遗憾——

不过,这场失利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并不是末日。小组赛最后一战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如果可以赢球,中国队依旧还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