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巡回赛落幕张新军回归美巡 窦泽成袁也淳失败

水冰09-03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3日,2019赛季美巡二级赛光辉巡回赛总决赛——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落下帷幕,窦泽成最终排名并列第26位,赛季总结分第81位,无缘下赛季重回美巡赛。窦泽成只能在下赛季继续征战光辉巡回赛,而同他一起的还有本赛季同样“冲关”失败的袁也淳,他的赛季总积分榜排名是第91位。

至此,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全部结束。张新军以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赛季总积分榜第二的身份,重新回到2019-20赛季美巡赛。

获得“积分榜大礼包”的,是23岁的美国球员斯科蒂·舍夫勒。他以整个赛季积分榜头名和系列总决赛积分榜头名的身份,获得了下赛季美巡赛的真正全卡,以及2020年球员锦标赛的入场券。舍夫勒在三场系列总决赛中,赢得一场,另外两场分别排名并列第11位和并列第7位。

“能够参加明年的球员锦标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的舍夫勒说。他是2017年的切森·哈德利之后,第一位同时排名两个积分榜榜首的球员。

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11位的刘易斯,则成了系列总决赛的最大赢家——他只参加了这一场比赛,就拿到了美巡赛的会员卡。“能在美巡赛上征战,一直是我的梦想。”刘易斯说,“我在欧巡赛上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希望在美巡赛上能打得更好。”

2019-20赛季美巡赛将于下周(9月12日)揭幕,首场比赛是在西弗吉尼亚州TPC老白举行的绿蔷薇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