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H组前瞻:澳大利亚三分准,立陶宛效率极高

戴高乐09-03 09:19 体坛+原创

塞内加尔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9-09-03 15:30

塞内加尔的实力无疑是整个H组当中最弱的,首战立陶宛,他们自己仅仅得到47分,全队没有一个人在比赛中得分上双,23投1中的三分球更是刷新下限。而且在被对手拉开比分后,塞内加尔球员斗志全无,最终输给立陶宛54分,创下世界杯开战后分差最大的纪录。

世界杯开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澳大利亚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击败美国一战,让人印象深刻。而在世界杯首战与加拿大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杀招——三分球依旧犀利,全队在三分线外投出了40.7%的命中率,德拉维多瓦一人投进6个三分。

加拿大VS立陶宛

比赛时间:2019-09-03 19:30

加拿大众多NBA球员只有两位来到了世界杯赛场,不过约瑟夫和肯·伯奇两人首战澳大利亚都有不俗发挥。约瑟夫10投6中得到16分,伯奇则11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不过加拿大其他球员发挥一般,难给两人支援。考虑到加拿大首战输球,如果再输给立陶宛,那他们想要从小组出线,就难上加难了。

立陶宛这支欧洲劲旅首战丝毫没有给塞内加尔留面子,强壮的身体让他们在冲击内线的时候非常轻松。与塞内加尔的比赛,立陶宛制造了对手25次犯规,获得了31次罚球的机会。加上60.5%的两分球命中率,立陶宛对于篮筐的冲击力非常强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