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4看点】美国迎首次大考 日本力争首胜

李辉09-03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3日,世界杯将迎来第4个比赛日的较量,E组-H组的16支强队将展开8场角逐,那么今天的比赛都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日本力争首胜

日本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在世界杯首战他们却以大比分输给了土耳其队,表现不佳,尤其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八村垒,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

捷克队首场比赛仅仅输给了美国队21分,分差并不算大,他们的核心控卫萨托兰斯基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尤其是日本队,这将是他们在小组赛唯一有希望取胜的比赛,因为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还要和美国队较量,比赛难度太大。

八村垒首战被土耳其队的防守牢牢限制,此役面对整体实力同样不俗的捷克队,他能否展现NBA10号秀的风采?

看点二:纳斯战昔日爱将

加拿大队的主帅纳斯今天将率队面对立陶宛队,首战加拿大96比108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出线才能有出线的可能性,对于纳斯来说,这就相当于执教猛龙和76人队的抢七大战。

立陶宛队内的头号球星是瓦兰丘纳斯,他曾在多伦多猛龙队效力多年,上赛季纳斯成为猛龙主帅后,瓦兰丘纳斯也和他合作过半个赛季,两人之间的关系比较融洽,赛前纳斯还表示他非常爱瓦兰丘纳斯,但希望能在今天的赛场上痛扁曾经的爱徒。

但加拿大队要想击败立陶宛队存在很大的难度,立陶宛是多年的欧洲劲旅,首战更是摧枯拉朽的赢了塞内加尔54分,加拿大则是世界篮坛的新生力量,这场新生力量与老牌劲旅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

看点三:美国队迎首次大考

美国队首战顺利击败捷克队,他们只用了一节的时间就适应了世界大赛的节奏,米切尔、肯巴·沃克、塔图姆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美国队今天将要面对的是整体实力和经验都在捷克之上的土耳其队。

土耳其首战大胜日本,队中的NBA球星伊利亚索瓦、奥斯曼、科尔克马兹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支土耳其队既有经验又具备很强的实力,在9年前的世锦赛上,土耳其还打进了决赛,输给的正是美国队。

美国队首战在防守端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他们较好地限制了捷克后卫群的发挥,但土耳其队显然更加的全面,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实力不俗的球星,因此美国队今天势必会遇到更多的麻烦,如果说捷克只抵抗了一节的话,那么土耳其有希望至少抵抗3节。

今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