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盼履行完鲁能合同 找登贝莱喝咖啡需3小时

高雯09-03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山东鲁能中场费莱尼接受了日本媒体《footballista》采访,他表示自己很满意在中国的生活,希望能够履行完和山东鲁能剩余的两年半合同。

今年年初,费莱尼离开曼联加盟鲁能,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如今时间已经过了半年多,对于在中国的生活,费莱尼表示:“我很满意,我希望能够履行完剩余的合同,不过我也不完全排除重返比利时的可能性。”

谈及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费莱尼说:“自从我来中国,已经有大约半年时间了。中国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有些球员的跑动能力很出色,有些球员的技术水平很高。虽然中超联赛的水平赶不上英超,但技战术方面正在逐渐提升。中超的投入很大,前六名球队的竞争很激烈,联赛水平正在快速提高。” 

中国疆域广阔,很多外援都吐槽远征客场的旅途很遥远。对此费莱尼说:“每次去客场都像是出国旅游一样,真的非常遥远。到了亚冠比赛,我们去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比赛都踢得很激烈,但我很兴奋。中国真的非常大,比利时人可能认为我可以去找老乡登贝莱喝咖啡,但我要想见到他,需要坐三小时的飞机才行。”

费莱尼在鲁能的攻防两端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对于在鲁能踢球的生活表示:“我在中国的一切都很顺利,鲁能队友和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虽然存在比较大的文化差异,但山东人民对我非常友好。因为漫长的赛季,我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出去旅游。等我退役后,我希望能够去中国各个地方旅行。”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