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运赛预选赛场地确定 明年2月中韩联合举办

零秒绝杀09-03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比赛场地已经确定,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申办该项赛事,最终中国和韩国同时被选为举办国,澳大利亚则被淘汰。因此,明年2月的奥预赛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将在中国和韩国举行。

据韩国足协消息,亚足联已经正式发文告知韩方,称济州岛正式被确定为2020年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举办场地,该项赛事将在中韩两地进行。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被分为两个小组,每支小组四支球队,比赛从明年2月3日开始,小组前两名进入附加赛,随后进行两回合争夺,最终获胜的两支球队将获得7月份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门票。

韩国女足此前刚刚完成换帅,崔仁哲接过球队教鞭,而韩国足协也希望女足能够首次杀入奥运会决赛阶段。对于贾秀全来说,帮助中国女足晋级奥运会正赛也是他的紧要任务。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