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3最佳阵容】斯科拉再度入选 阿联已尽力

李辉09-03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世界杯第3个比赛日已全部落下帷幕,中国男篮遗憾地以76比79的比分输给了波兰队,其他的几支我们比较关注的球队阿根廷、塞尔维亚、西班牙则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埃斯莱·吉扬,委内瑞拉

在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中,委内瑞拉队的吉扬大放异彩,面对首战给中国队制造不小麻烦的科特迪瓦队,吉扬全场砍下28分7助攻,两项数据均是全场最高,更重要的是,吉扬在三分线外10投5中极为的高效,且这当中还包括3记超远三分。

吉扬的出色发挥让委内瑞拉早早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而他的表现显然也需要引起中国男篮足够的重视,这个打法和库里有些相似的控卫或许会成为中国队最大的麻烦。

得分后卫:马图斯·波尼特卡,波兰

面对缺少锋线的中国队,波尼特卡用他强壮的身体为波兰队凿开了胜利之门,全场比赛,波尼特卡10投7中砍下25分9篮板外加3次助攻,而他整场比赛更是制造了中国队球员多达12次的犯规,正因为他极具侵略性的表现,导致中国队两位主将受到犯规困扰,郭艾伦更是早早被罚离场。

第四节最后时刻,波尼特卡抢断了周琦的边线罚球直冲篮下造成犯规,虽然他未能两罚全进,但在加时赛中他‘将功补过’,最终成为了波兰队的英雄,相信在这场比赛过后,所有中国球迷或者说是篮球迷都记住了波尼特卡的名字。

小前锋:内马尼亚·别利察,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队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打破了立陶宛创造的本届世界杯的单场净胜纪录,整场比赛,塞尔维亚全队的表现都极为的出色,别利察可以算作是他们中的一个代表,整场比赛,这位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球星7投全中,弹无虚发,在只登场了16分钟的情况下,别利察就拿到了20分,这样的表现也让菲律宾队只有缴械投降的份。

斯科拉老当益壮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

斯科拉也成为我们这个栏目首位连续入选的球员,既首战表现出色外,昨天的比赛,斯科拉更是证明了他对于这支阿根廷队的价值,面对拥有多名NBA球员的尼日利亚队,阿根廷队遭遇苦战,第二节比赛他们更是一度被对手反超,但关键时刻还是斯科拉带领球队稳定局面。

整场比赛,39岁的斯科拉只休息了8分钟,16投8中砍下23分10篮板,两项数据均是全场最高,此外他还凭借本场的23分成为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总得分第二多的球员,真乃钻石恒久远。

中锋:萨拉赫·梅杰里,突尼斯

在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中,梅杰里成为了那个最耀眼的明星,整场比赛他登场36分钟,15投7中拿到22分15篮板,其中在三分线外梅杰里9投5中,在和伊朗核心哈达迪的直接对决中,梅杰里完全占据了上风,他也成功的证明了一个能在NBA获得上场时间的内线在世界的舞台上有着怎样的统治力。

赢下这场比赛后,突尼斯队有望从小组中出线,末战面对波多黎各,梅杰里毫无疑问是波多黎各想要取胜的关键。

荣誉提名:易建联

在郭艾伦早早被罚下的情况下,易建联承担了中国队进攻的重任,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0分,第四节最后时刻他的三分球一度帮助中国队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拼尽全力的易建联整场比赛拿到24分8篮板,拼下了11次罚球的机会,然而遗憾的是,易建联的出色发挥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球队需要在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继续有出色且顽强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