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巴萨 内少剩最后一次成熟机会 有时间改变

小中09-03 11: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2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内马尔未能如愿以偿,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重新回到巴萨。巴西著名足球记者安德烈·罗沙撰文指出,被“强制”留在大巴黎,是内马尔成熟起来的最后一次机会,他还有时间做出改变。

罗沙写道:“内马尔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待到本赛季结束,或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在挑战与其合同到2022年5月才结束的俱乐部之后,巴西人看到巴萨放弃了与法国俱乐部的谈判,而皇马和尤文图斯等潜在的有意者除了询价再无实质举动。”

“据《队报》说,内马尔愿意从自己口袋里掏2000万欧元以促成这桩被视为板上钉钉的转会,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愿意花大钱,愿意用几名球员做配搭。除此之外,巴西巨星本人也对在巴黎的生活明显不满意。但是,看上去很明显,巴黎圣日耳曼不愿意失去内马尔,由于钱不是问题,它顶住了,拒绝了所有的报价。转会窗口本周一关闭,随之而来的是对‘强制’留下的正式官宣。”

“现在,体育史上最高转会费球员不仅在外部,也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部掉价。一部分球迷反对他,巴西同胞、足球经理莱昂纳多也明显对他有看法。第一次,内马尔听到足球世界对他说‘不’。当年从桑托斯转会巴萨,前年从巴萨去巴黎圣日耳曼,都是麻烦混乱而又颇具争议。但那两次,或许外界都该对他说‘不’,但却缺少那个‘不’字。”

“9月初,到巴西队报到打国际足联比赛日友谊赛时,内马尔状态不佳。自从6月份起他就没打过比赛,尽管在巴黎一直训练着。蒂特成了他最后的安全港,他应该在两场友谊赛上上阵。不过,之后,他将带着全神贯注于俱乐部目标的使命返回巴黎,包括与皇马同组争夺欧冠。”

“如果用乐观眼光看问题,可以看到27岁巨星成熟的最后一次机会。专注于工作,专注于场上的发挥。在托马斯·图赫尔麾下,继续在扮演多面手方面取得进步,打好左边锋,或者在中路打创造性中场。多一点沉默,少一点市场营销,少一点混乱不堪。最好把风格变得更客观些,不过多地考虑怎样造犯规或让对手吃牌。”

“把他最擅长的东西展示出来,那就是踢足球。要想上新闻,应该是靠踢球时的天赋,而不要靠糟糕的职业生涯管理。还有时间做出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