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明白国际米兰球迷庆祝个啥?二弟才是赢家!

彭雷09-03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转会窗正式关闭,伊卡尔迪临关窗租借去了大巴黎。看到一些国内外媒体上或者社交媒体上,不少国际米兰球迷在欢呼雀跃,高呼“马总好样的”云云,实实在在有些迷糊,这次转会闹剧,国际米兰是赢家?伊卡尔迪才是好伐!

先说说具体转会条件,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先从2021年续约到2022年,年薪是500万欧元。但本赛季租借在巴黎,就是巴黎支付那边谈妥的年薪700万、最多能到800万,如果第二年继续留在巴黎,就是800万基础年薪,最多可以浮动到1000万欧元。同时,这是一次免费租借,更重要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根本没有强制买断义务,7000万的买断优先权或许只是个象征。也就是说,大巴黎用700万年薪随随便便就使用伊卡尔迪这样的中锋一年,也没有什么压力。压力在哪?依然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仅仅是将“定时炸弹”推迟了一年而已。

可以想象,如果伊卡尔迪表现确实特牛,大巴黎可以考虑7000万下单买断,甚至也可以先不行使买断权,等你明年夏窗最后又卖不掉了,大巴黎再来都没准的。莱昂纳多和国际米兰的关系,旺达和国际米兰的关系,联起手来坑国际米兰绝对不是不可能的。

国际米兰球迷欢呼雀跃的是,伊卡尔迪这个“搅屎棍”终于走了,但明明国际米兰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可上赛季马罗塔刚刚加盟国际米兰就新官上任三把火,把队长袖标剥夺、开除出大名单等等,一下子让双方势同水火。就算伊卡尔迪妻子、经纪人大嘴巴得罪更衣室,但这明明应该是更衣室解决的问题,俱乐部这边非要树立权威,把问题公开化、一下子闹大了,最后弄的狼狈不堪的是自己。明明伊卡尔迪就算不留、也可以踏踏实实卖掉,结果现在被人家起诉(现在已经撤回),生生将优质商品自己弄成残次品了再摆到市场上去甩卖,最后卖不掉只能租出去,还必须先和人家续约,问题只是留给了明年夏天而已。

马罗塔从最开始以俱乐部高层身份介入更衣室问题,就是有点小题大做了,结果越闹越大收不住了。现在还谈不上资产损失,现在也有孔蒂带队两连胜和卢卡库的连续进球这样的利好消息,但真等伊卡尔迪贬值了,你还加薪续约了,吃亏的还是国际米兰自己。

赢家呢?前锋线受伤多多的大巴黎签下顶级中锋自然满意,伊卡尔迪夫妻也在续约的基础上又去了顶级球队踢球。很多人都说旺达不专业,但现在看,这位妻子经纪人一点也不傻,后面应该有高人指点的。总之,解决伊卡尔迪对国际米兰现阶段更衣室肯定是好的,但明明有更好方式可以处理这个事情,好合好散、各取所需才是最完美的,结果现在高兴的只是“二弟”夫妻和被不少媒体带歪的球迷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