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必须要有投资才能成功 我们需要更好的球员

天谭09-03 18:07 体坛+原创

近日,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谈到富力队表现时表示,“防守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但我们踢出了很有吸引力的足球。”

本赛季,塞尔维亚俱乐部进步明显,不但贝尔格莱德红星连续第二次参加欧冠赛事,游击队也将参加欧联杯,对此,斯帅表示这说明这两支俱乐部非常成功,而对于塞尔维亚足球来说也同样如此,“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在欧冠中获得两个席位,红星在B组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会有不错的表现,游击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的话,那么第15位不会离我们太远。”

谈到广州富力,斯帅表示这是自己执教富力的第五年,希望本赛季能在很美好的情况下结束。斯帅认为球队还需要大投入才能获得成功,“我们需要更好的球员。防守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不能要求他们提供超过自身实力的最大能力。我们能够下赛季获得一些好球员取决于付钱的一方。”不过,让斯帅引以为傲的是球队的攻击力很强,“我们踢得很好,踢出很有吸引力的足球,我们就是这样的球队。”

谈及塞尔维亚在2020年欧洲杯资格赛的情况,斯帅表示自己会关注,“我们在对阵乌克兰的时候遭遇到失败,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我相信它不会再发生了,另一方面我们有必要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时取得胜利。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有新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