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主帅:若恩里克想回来 我愿将职位让给他

维森特09-03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的联赛一结束,获得国家队征召的球员就要陆续开始集结,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周,西班牙将在欧预赛中先后对阵罗马尼亚与法罗群岛。本周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罗伯特·莫雷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恩里克正式离任后,此前担任助理教练的罗伯特·莫雷诺接过了西班牙队主帅的职位。

有关恩里克长期离岗并最终离职的原因,终于在前几日得以公布——恩里克的小女儿身患重疾,最终不幸离世。在此前西班牙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名单的时候,原本应有一场国家队的发布会,但出于对恩里克的尊重,西足协将其取消。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媒体自然要提出与恩里克有关的问题,有记者问道,“恩里克是否有回归执教的可能性?”对此莫雷诺回应称,“对于恩里克的处境,我们应该给予足够的尊重。恩里克是我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永远是被放在第一位的。如果有一天他希望回归,我很愿意将主帅的位置让出,并继续与他共事。”

至于自己治下的西班牙队的风格,莫雷诺则这样解释,“我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球队必须要控球,要有意义地控球,为了要推进到一定深度,我们需要10到15脚传递。当球队没有掌握球权的时候,我会感到紧张,大家要尽快夺回球权。球队的每一次进攻,我都希望能以射门为结束。”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