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皮尔:我本想留在热刺 俱乐部不给我明确答复

安古洛09-03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热刺球员特里皮尔转投马竞。日前接受采访时,特里皮尔也谈起了这次转会的一些内情。据特里皮尔透露,自己是因为热刺方面不愿给出明确态度,才最终决定离开。

“最开始,我听到了俱乐部想把我卖掉的传言。我找波切蒂诺去谈,他并没有告诉我说,他想把我卖掉。我希望与主席谈这件事,因为在与波切蒂诺谈话之后,他也并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特里皮尔这样回忆道。

对于最终离开热刺的决定,特里皮尔非常无奈,“我感觉非常失望。我为俱乐部献出了一切,也本希望留下。我原本还有合同在身,我也只是想跟主席对话,但迟迟得不到回复。”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