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人:被当作内马尔交易筹码 拉基蒂奇很不满

米斯塔09-03 2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内马尔这桩大戏也总算落幕,他没能如愿回到巴萨。而在内马尔转会交易中,数名巴萨球员也被牵扯进来,按照西媒与法媒的报道,拉基蒂奇、登贝莱与托迪博等人都是巴萨用来与巴黎进行谈判的筹码。给不出多少现金的巴萨,曾希望用这些球员抵掉一部分款项。

但作为球员本人,被突然卷入到交易中,并不是一件容易接受的事情。巴萨阵中的上述3人,都曾向巴萨表态拒绝离队。近日在做客一档栏目时,西班牙足球媒体人、塞维利亚前任领队克里斯托瓦尔·索里亚透露了有关拉基蒂奇的情况,他与拉基蒂奇关系不错。

“对于最近这些天所发生的事情,拉基蒂奇感到很不满。巴萨方面最初告诉他,球队的计划中有他,而后又再次强调了一遍。但之后,拉基蒂奇就被加入到内马尔的交易当中。成为交易筹码,拉基蒂奇心里很不舒服,他都是从媒体那边知道的消息,俱乐部什么都没跟他说。”索里亚这样说道。

此外索里亚还透露,“尤文之前曾发来邀约,拉基蒂奇也与尤文谈妥。但是,两家俱乐部没能谈拢——也就是说,巴萨给尤文的谈判设置重重障碍,却又想竭力满足巴黎的种种要求。”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