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罩杯】中国队生死战对手 穷得只剩美女了!

赵伟仑09-04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19年男篮世界杯期间,我们对《羞色NBA》栏目进行了升级,推出一档全新的栏目:《世界罩杯》。

这档栏目的主题自然与名称非常吻合,聚焦世界杯赛场上的球员,不过球员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焦点,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另一半的身上。《世界罩杯》的更新速度也比之前的《羞色NBA》更快,世界杯总共历时16天,我们的栏目每两天一期,绝对让您大饱眼福。

《世界罩杯》第三期:穷得只剩美女的委内瑞拉。

作为中国男篮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与委内瑞拉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从小组出线,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不过在关注场上激烈局势的同时,你也千万别忘记观看场边的风景。到时候肯定有不少委内瑞拉球迷来到五棵松,为他们的国家队加油助威。当然,其中也包括最有名的委内瑞拉美女。

尽管委内瑞拉只是一个小国,人口也不过3000多万,但却诞生了全球最多的“世界小姐”——自从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于1951年创办以来,委内瑞拉的美女总共六次夺得世界小姐。而在另一项大将“环球小姐”的评选中,委内瑞拉姑娘也包揽了七座冠军奖杯。

这么说吧,在委内瑞拉这个美女成群的国家,成为世界小姐已经形成了一条产业链。很小的时候,一些课程就会教小女孩如何走模特步,如何通过锻炼塑造性感的身材,如何穿衣打扮自己的外形。民间甚至流传着一句话,委内瑞拉人可以不吃饭,但绝对不可以不精心打扮。

当然,委内瑞拉如此盛产世界小姐,后天的训练只是一方面的因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不得不提,就是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在这片土地上,混血所占的比例超过五成,其中印第安民族和欧洲移民的混血人数相当多,因此后代既有印第安人民的小麦肤色,又继承了欧洲人立体的五官,孕育了天生的美女。

在这支委内瑞拉男篮中,如果评出一位颜值最高的女友,个人认为一定是格雷戈里 巴尔加斯(Gregory Vargas)的另一半,希丽亚·格拉纳多(Celia Granado)。

希丽亚并不是世界名模,也不是网红明星,她只是一位普通的牙医。即便如此,希丽亚的颜值和身材放在大部分国家也算是中上等水平,但在委内瑞拉只能达到平均值,所以您就知道这个国家的姑娘有多“美”了。

不过,美女太多也是个烦心事。近些年,由于委内瑞拉遭到了经济危机,这个石油储存量曾经高居全球第一的国家,在许多外资撤离之后陷入了“断供”的制裁。而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衰退,许多委内瑞拉美女也开始“被归化”,代表其他国家参加世界小姐大赛,面临“美女流失”的棘手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