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出山救火?或执教拉普拉塔体操

王勤伯09-04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根廷拉普体操俱乐部管理层对媒体证实,他们和马拉多纳的谈判已经进入深入阶段,迭戈极有可能在近日走马上任成为拉普体操俱乐部主教练。目前拉普体操在联赛开始5轮以后14负积分垫底,加上前两个赛季积分也很少,本赛季保级难度很大(阿超降级是计算最近3个赛季场均分数)。拉普体操的球员很多是出自二线队的新人,或许俱乐部也是希望马拉多纳的到来能够给孩子们格外的激励。

面对传闻,马拉多纳在社交媒体上亲自给出了回应,他写道:“我没有收到或者拒绝过任何来自阿根廷球队的邀请,我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有过正式接触。我目前身体健康很好,我当然乐意在我的祖国执教一支球队,我总是喜欢挑战。”

文/王勤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