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理解流氓?国米极端派竟为卡利亚里辩护

鲁林09-04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做客卡利亚里一战,卢卡库遭到卡利亚里极端球迷的种族攻击,此举再次引发意大利大多数人的谴责,但国际米兰极端派却自己跳了出来,为卡利亚里人辩护。


国际米兰北看台极端派发布了一条声明:
“嗨卢卡库,我代表北看台,是的,就是那些在米兰欢迎你的人。对你认为在卡利亚里发生的是种族主义事件,我们深表遗憾。”
“你必须理解,这看上去是种族主义,其实不是,在意大利,我们通过某些方式‘帮助自己的球队’,让对手紧张,这不是种族主义,只是给对手捣乱。我们是来自不同地方的球迷组织,我们永远欢迎任何地方来的球员,但是,我们也会用其他球队用的方式,过去用,将来也会用。”
“我们不是种族主义者,卡利亚里球迷也不是。在意大利,球场内人们为他们的球队加油,但与此同时也给对手捣乱,这也是帮助自己球队的一种方式。请正视意大利球迷的这种态度,他们是因为不喜欢你有可能对他们的球队进球,而不是因为他们讨厌你,或者他们是种族主义者。”
“真正的种族主义,是完全不同的,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很清楚。当你声称种族主义是意大利需要斗争的问题,你是在给所有的球迷带来压抑,包括我们,你制造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问题,一个在其他国家会有不同理解的问题。我们是非常敏感的,所有的人都是,我们保证,在我们的组织里,有不同种族的球迷,也有不同地域的球迷,他们会用这种方式去刺激对手,即使双方种族相同,来自同个地方。请为我们澄清,真正的种族主义是什么,意大利球迷不是种族主义者。”
“向种族主义进行真正的斗争,必须是从学校开始,而不是在球场内,球迷就是球迷,球场内他们表现得跟现实生活中完全可能是两个样子。我保证你,他们在场内对对方另一个种族的球员所喊的话,绝不会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相遇时说的话。意大利球迷或许不是完美的,但是我们能理解你的沮丧,但是他们绝不是种族主义。再一次的,欢迎你,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