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两连败蒙特拉下课?主席:假新闻!

鲁林09-04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佛罗伦萨开局两连败,开始有了主帅蒙特拉下课的传闻,而主席科米索特意在这个时刻站出来。

有传闻说,佛罗伦萨已经在考虑用加图索换蒙特拉,对此科米索声明:“我听说了蒙特拉要告别,我必须否认这条消息,这是假新闻,蒙特拉会留下,和我们在一起。”
“赛季一开始时,我就说过,我们需要时间,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但是所有的事情不可能一天内完成。我很高兴在佛罗伦萨的工作已经有了成效,我知道会有风险,但我的目标是逐步改进。”
佛罗伦萨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口气猛签了7名球员,包括前AC米兰球星博阿滕。
“我们完成了45件交易,我喜欢巴罗内与普拉德的工作结出成熟的果实,在蒙特拉的执教下,球队战斗力越来越强。我到这儿的第一天,我就说过,不会再有巴乔那样的闹剧了,这是我的第一个承诺。”
这位美籍意大利人还谈到了新球场计划,“我希望建一座新球场,不过目前似乎装修弗兰基更简单。当然,我们要做让佛罗伦萨球迷骄傲的事,地标式建筑在意大利不容易。不能就这样把旧的推倒,好像温布利那样。有各种方案,我们会很快提上议事日程。我知道新球场很受欢迎,但是,我说过,会有很多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