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熟人!前鲁能主帅接替斯科拉里执教帕尔梅拉斯

高雯09-04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甲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成为球队新教练,双方签约到2021年。在一天之前,帕尔梅拉斯解雇了上赛季带领球队夺冠的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从广州恒大离任后,斯科拉里成为帕尔梅拉斯主帅,他在上赛季带领球队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期间创造了连续22轮不败的巴甲新纪录。帕尔梅拉斯从斯科拉里刚接手时的第11名一路猛追最终夺得队史第10个,也是巴甲历史上第一个夺冠数上双的球队,这也是该队时隔22年再次夺冠。

不过本赛季,帕尔梅拉斯战绩不甚理想,最近七轮更是连续不胜跌落至积分榜第5,南美解放者杯也止步八强,最终斯科拉里被解雇。而随后,帕尔梅拉斯就和前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进行了谈判,双方迅速达成协议,在斯科拉里离任仅仅一天后,梅内塞斯就正式接过其教鞭。

梅内塞斯今年57岁,曾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弗拉门戈、克鲁塞罗等巴西俱乐部,还在2010年至2012年执教过巴西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从巴西队下课后,梅内塞斯的接替者正是斯科拉里。

2015年12月,梅内塞斯和山东鲁能签约,他带领鲁能在亚冠联赛中打进八强,但中超联赛11轮过后仅获得2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最终在6月份就被鲁能解雇。回到巴西后,梅内塞斯再度执教克鲁塞罗,并且接连两个赛季带队获得巴西杯冠军。不过在上个月,克鲁塞罗巴西杯不敌弗拉门戈后,梅内塞斯被解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