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出与小贝合影 女神从小支持上海申花

天谭09-04 10:53 体坛+原创

9月3日,著名艺人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贝克汉姆合影,由于拍摄地点在伦敦,小贝特意为Angelababy准备了伦敦正宗的Fish and Chips,Angelababy表示,“超级美味!下次有机会来中国,我请你吃大闸蟹呀~”而贝克汉姆则回复道,“在伦敦的拍摄顺利完成。很高兴你喜欢炸鱼薯条!期待来中国吃大闸蟹!”

Angelababy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足球迷,她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过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也曾担任过曼联中国行的官方球迷大使。此外,作为受邀嘉宾亮相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接受采访时,生于上海的Angelababy表示,自己从小就听申花的新闻,对于申花队很多球员都很熟悉,自己最喜欢的中超球队无疑是申花队。而在足球圈内,Angelababy最好的朋友无疑是于大宝。此前,大宝为国足进球后,Angelababy在社交媒体上主动送上祝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