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4最佳阵容】“抗美英雄”伊利亚索瓦领衔

李辉09-04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世界杯第4个比赛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继第3个比赛日后,昨天又诞生了几场非常焦灼的比赛,美国和土耳其、德国和多米尼加以及希腊和巴西的比赛都打到了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昨日赛况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帕蒂·米尔斯,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真可谓人才辈出,首战击败加拿大,德拉维多瓦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昨天和塞内加尔的比赛,米尔斯又站了出来拯救球队。面对状态神勇的塞内加尔队,澳大利亚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取得大胜,直到比赛最后一节,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但关键时刻,还是米尔斯稳定住了局面,整场比赛他16投8中砍下22分,其中三分线外8投3中。

澳大利亚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本组最强的对手立陶宛队,在这之前,米尔斯已经找到了手感,这无疑能够帮助澳大利亚继续前进。

得分后卫:科里·韦伯斯特,新西兰

面对拥有NBA球星武切维奇的黑山队,新西兰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韦伯斯特成为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比赛他12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极为高效地拿到了25分,此外韦伯斯特还拿到了6篮板7助攻的数据,如此全面的比赛也让新西兰几乎一整场都压制对手。

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黑山队凭借一波出色的表现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韦伯斯特和他的队友顶住了压力,最终取得胜利。

本场胜利过后,新西兰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他们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输给巴西的希腊,对他们来说,这无疑将是更加困难的比赛。

小前锋:乔·英格尔斯,澳大利亚

英格尔斯连续两场比赛入选最佳阵容,作为这支澳大利亚队的实际组织核心,英格尔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奉献了9次助攻,两场比赛合计19次助攻也让他在助攻榜上遥遥领先,除此之外英格尔斯还以8投6中的效率拿到了17分外加10个篮板,他也因此险些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位拿到三双的球员。

英格尔斯上赛季在爵士队表现并不出色,但在国家队,无论是热身赛还是世界杯上的表现,英格尔斯都证明了自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他的存在也让澳大利亚始终能有非常顺畅的进攻表现。

大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土耳其

伊利亚索瓦距离成为土耳其队的英雄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但在这样的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后,伊利亚索瓦已经可以被称作是土耳其心目中的英雄。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伊利亚索瓦带领土耳其队整场和对手抗衡,他个人砍下了23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让他成为姚明和诺维茨基后本世纪第3位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拿到20+10数据的球员。

加时赛最后时刻,伊利亚索瓦的补篮帮助土耳其队反超1分,只可惜他的队友随后4罚不中,错失杀死比赛的机会,而美国队则依靠伊利亚索瓦在雄鹿队的队友米德尔顿的罚球完成准绝杀。

伊利亚索瓦原本有机会实现反绝杀,只可惜他的三分出手未能命中,但即便如此,他依然是昨天这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星。

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巴西

本月28号,瓦莱乔就将年满37岁,但这并没有妨碍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面对拥有NBA最有价值球员字母哥的希腊队,瓦莱乔带领年龄偏大的巴西队展开顽强抵抗。

过去在NBA,瓦莱乔以防守著名,但这场比赛,我们多次见到他用梦幻的脚步完成得分,整场比赛,瓦莱乔拿到22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在他的带动下,巴西队的老将们集体爆发,加西亚砍下13分6助攻,巴博萨拿到13分3篮板2助攻,并在关键时刻完成得分。

尽管已经不在NBA打球,但至少昨天的这场比赛,瓦莱乔的表现要完全盖过字母哥,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巴西队不是好惹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